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我的新的轮椅




这个星期四是30-10-08我去学校还没有boccia的时候Aunty Grace就叫我上去式轮椅。等10.20我的妈妈就过来hall叫我上去。我在那边aunty Pei leng第一句话就是讲我“那么帅阿”我才不管我帅不帅,等了一下子,就有小丑从我的后面出来,一下子就有Barny出来。一下子aunty Pei Leng就分轮椅给我们了,那时候我很高兴但是有一点紧张,因为我怕很多人看住我一个,还好那时候不会说很多人。等我坐上轮椅的时候一下子就有几个人来跟我们讲话和猜谜语,等了一下子我就回去我的classroom老师就跟我拍几张照片。
我觉得很高兴,我也没有想过会有这种团体

1 comment:

Serene Ho said...

Wow! You have a new wheelchair! You look good in it. Just like driving a new car! Cool!

Aunty Ser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