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六月八号星期一到六月十二号星期五

六月八号星期一我的妈妈帮我联络医生,因为那位帮我换电池的医生讲他十五号到二十二号要出国。六月九号星期二就还在等,到了六点多,护士就打来,讲明天可以下来。第二天我们就下去从十点多做手续做到四点多。第二天八点多我就准备换电池,从八点多等到十点多,很难受,因为那些医生把我全部弄好好,只是因为在等哪个产商还没有来,等他来了,我就开始动手术了。因为我是半身麻醉,所以一半我就醒了,等我醒了我就感觉到我的头动不了,因为我的头不懂被什么压住,还有我的鼻孔有两条管子,很难受,还有我看旁边的电视我看到那位医生用stapler跟我钉我的伤口。


六月十二号我就出院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勁揚:
好久不見
我是花蓮慈院的公傳室師姑
你可能不記得我
不過
我可是常常幫你們拍照
還跟你們一起去精舍的唷
看到你有部落格
很開心
我會跟大愛台的江坡哥哥說
請他也去留言
跟妹妹、爸爸媽媽問好
我們在台灣
也有看到新加坡的電子剪報唷!
所以才知道你有blog!
《新加坡》當年讀者捐30萬 送台灣醫治2怪病兒女長大了! 2009-06-15 聯合晚報 

慶方師姑 合十

Anonymous said...

Hi Kin Yong

Nice to see that you have been continuing to write on your blog....hope you are doing ok after changing your battery. How's life at SPD?

Regards
Teacher layk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