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08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的名字叫Choy Wei Qiang我们都叫他Teacher Choy,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也是一个非常欢迎的人。就说我们在canteen的时候,他不用去找人,别的小孩子自然会去找他的。很奇怪!!!可惜他28-4-08讲他要走了那时我很惊奇,我就问你要走去哪我也问“你不是开玩笑的吧”因为他很会开玩笑的吗。然后他就跟我笑笑的说,“你看我的样子会像是开玩笑的吗”。

虽然我不是认识他很久,但是他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最好笑的老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 we all will miss Teacher Choy's jokes and 'lameness' when he leaves. We wish him all the best in his future endeavours. Hope he will remember us when he strikes it big outside :))

Teacher laykeong